冷安

暂时all越

【静凑】细水长流(一)

“我想过很多次。”

“我应该去追,应该去站到你的面前,应该去让你看见我、选择我。但是,但是我们的关系是不一样的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走过那么多的事情,是双方都不可或缺的存在。”

“所以啊,我就觉得,不论如何,只要我们还在对方的身边,你就一定会选择我。”

“而我也一定,会选择你。”



 

*CP为竹早静弥×鸣宫凑,向哨,无副CP

*角色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

*背景是哨向和普通人共同生活的安稳现代社会,战争年代遗留下来的问题导致向导>>>哨兵注意,不能接受的请迅速避雷感谢。



 

到了冬日,白昼总是出现地晚了一些。差不多在鸣宫凑晨跑完全结束的时候,才透出了一点光。他喘了一口气,正要拿起袖子拭去额头上的汗时,身边就伸过一只手,拿着帕子轻轻擦过。

“静弥,”凑有些不自然,但还是乖巧地接受了竹早静弥的亲昵,“啊还有kuma!早上好啊。”他蹲下身,揉上kuma的头。手心下长且柔顺的毛显然让他十分开心,静弥噙着笑看他,也不去提醒时间,只等着一人一狗玩完了回去准备上学。凑恋恋不舍地又揉了两把,刚转过头,突然愣住:

“静弥……你家什么时候养了一只猫?”

“欸?”

静弥愣住了。他启唇正打算说些什么,凑揉揉眼,疑惑道:“……怎么又没有了?是我看错了吗?但是刚才本来很清晰地看见了的……”

“那是我的精神向导。”静弥一边说,一边按住了凑的手,“你应该……是快要分化了,不然的话不可能看见。还有,你的手刚刚摸过kuma,别往自己眼睛上蹭。”

“额……反正kuma也很干净的嘛!”

“不行就是不行。快一点,洗完手就该回去上学了。再不走我们可能会迟到。”

“是是是……静弥老妈子。”

“老妈子也就对着你一个而已。”

 

他们依旧走在上学的道路上,亲密地如同很久以前,未曾出现过隔阂一般。从那天坦白心迹之后,很多深埋于心里不敢言说的心情都渐渐让对方也知晓了,似乎是连一丝微小的变化都能让对方察觉到的程度。凑打心眼里觉得这很好,静弥嘴上不说什么,平日里的小举动却多了很多。凑迟钝到感觉不出什么不同来,弓道部的其他人却看得一清二楚,每天都好奇:凑这只青蛙什么时候才会被静弥这条蛇一口吞下去?

嘛,可能就算被吞下去了,凑还会非常开心呢。

除却弓道,他们还有很多的话题,只是静弥一时间的沉默让空气陷入宁静。凑等着他说话,等呀等,便听到:

“凑有没有想过,自己会分化成什么?”

欸?他确确实实惊讶了,仔细一想,他也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。是哨兵也好,是向导也好,就他而言在现在这个安定的社会里不会出现太大的区别。当然,一些小小的改变是无法避免的吧?也不会妨碍到什么。他笑着偏过头这么和静弥说,静弥欲言又止,叹了一口气,说算了那就先这样吧。

先这样是什么这样,凑没听懂,也不打算马上深究。分化之后很快就会知道的,静弥说他的分化期即将到来,那么事实也就一定是这个样子。所以不急,他可以等到成为了哨兵或者是向导以后,再来听静弥慢慢说。细想一下还是向导会好一些,身边的人也大部分是向导。如果分化成了哨兵的话……嗯……

那静弥会成为我的向导嘛?

那我会成为静弥的哨兵嘛?

凑拿起笔在纸上涂涂画画,趁老师不注意地时候稍稍分心给他忍不住去想的东西。然而视线逐渐模糊,他快听不清楚老师究竟讲的是什么了。艰难抬起手摸到自己额头之后,凑倒吸一口气。

好烫。

我怎么……突然发烧了?


TBC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