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安

暂时all越

亲一下【静凑】

*随便写写,只看了动画,目前被逼疯

*角色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

*已交往前提



凑脸颊泛起微微的绯色,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不敢直视眼前的人。过了两秒他又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来,静弥嘴角勾起一个足够好看的笑容,迅速捕捉到他的视线后还点了点自己的嘴,等着凑的下一个动作。放在静弥肩上的双手忍不住攥紧,毕竟是迟钝又对感情一无所知的鸣宫凑,让他主动做出亲吻的这个举动,怕是要比让他连射二十个靶都难。

……不对,连射二十个靶对于现在的凑来说也算不上什么难题了。五十个?想来对弓道十分热爱的凑也会欣然接受的。

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犹豫、挣扎、害羞,还又不满于自己的不争气。

静弥眼角弯弯,他一点都不心急。或者说,在对待凑相关的事情上,他向来具有足够多的耐心。无论是在弓道上也好,还是在感情上也好。一个月前告白且交往,半个月前习惯于牵手,而后在今天,开始尝试由凑主动的亲吻。


“凑,要不先试着来亲亲我的脸颊?”


凑的脸已经烧透了。兴许是不忍心看到这副样子,静弥轻声说着,他较长的眼睫毛打出一片阴影,显得有些低落。凑顿时慌张了一下,他还记得上次静弥不理会自己的时候,似乎也是这个样子。所以说,不过是让自己主动亲一下,到底有什么难的?

何况平时静弥也亲了他很多次,明明已经是交往了的情侣,他到底在纠结什么啊?

已经说好了,要坦诚地面对对方。只是亲吻而已,他到底在慌张什么?

不、不过是两人的嘴巴相碰一下而已……!


静弥稍稍有些失落,却还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点了点自己的脸颊。

或许,就现在而言,主动的亲吻对凑来说还是略显操之过急了。虽然他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还不是很能放心,不过也不能急于一时,这次不成功的话,还有下次的。以后,肯定会有更多的亲吻。

会有的,所以,啊凑抬起头了,要亲了吗,脸颊也好……欸?

那熟悉的触感,是落在唇上的。

……等等,是在唇上吗?


唇瓣一触即分,此时的鸣宫凑已然完全成了一个红苹果。他羞涩地把头深深地低下去,然而竹早静弥的反应速度快得仿佛没受到刚才的影响一样。凑的脸被捧了起来,而后,他被深深地、深深地亲吻了。

呜哇……

为什么,静弥会这样激动啊。

在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,凑不禁思考了一瞬。


END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