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安

暂时all越

【all越】越前龙马什么时候进概率up的池子?(上)

•有参照阴阳师等抽卡手游的设定

•非常不谐的论坛体



主题:越前龙马什么时候进概率up的池子?


0L 今天抽到越前龙马了吗

RT,mjd非强度党,只是作为一个收集党至今只差越前龙马全图鉴,心怀怨念罢了。强度党不要进来跟我讨论越前龙马到底有多鸡肋,我只想抽到这张卡。

什么玄学都已经用过,没有用。

顺便回答一下自己的id,没有。


1L= =

噗,楼主的id好熟悉,是不是前几天也发了一个这样的帖子?

怨念太强大了,不过不可能的吧,概率up什么的


2L= =

不可能的+1,官方已经说过了吧

但是只差越前一张卡全图也很欧啊!吸欧气!幸村部长什么时候可以来我家!


3L= =

不可能的+2

以及吸欧气,许愿迹部大爷


4L= =

不可能的+3,许愿手冢部长


5L = =

许愿……停一下停一下

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越前龙马不会概率up?


6L = =

因为官方说为了符合越前君只在国内读了一年的设定,卡的出货就要少,所以不进概率up的池子

顺带一提,上次他们公布了越前君的掉率,猜猜是多少?


7L = =

别猜了别猜了,0.2%的概率,是其他ssr掉率的十分之一

我这辈子可能都想不通官方的脑袋里装的是什么


8L = =

别想了,官方biss就完事


9L = =

哈哈我真是操了,在概率这种事情上符合现实到底是什么人想出来的

多少沾点那啥


10L = =

所以其他的ssr掉率是百分之二吗?

我抽不到ssr果然不是我的原因,是掉率太低的原因(确信


11L = =

大 草 原


12L = =

我建议你清醒一点

抽不到ssr就是你的原因(确信


13L = =

草,你住口!!


14L = =

只有我想知道楼主用的是什么玄学吗[搓手]


15L = =

楼上不是你一个,我也想[搓手]


16L = =

所以楼主呢?


17L = =

可能因为歪楼消失了吧


18L = =

但是有一说一既然楼主只差越前龙马,也没有太大关系了吧?

众所周知越前龙马可以说是属性最差的ssr,甚至还不如一些R有用


19L = =

因为调低了概率,所以连作用都削掉了。这是目前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协战加成的ssr吧,要我说抽到他还不如再来一个手冢,起码手冢pve强


20L = =

别说手冢了,来个桃城武不都比越前好


21L = =

又来了又来了

强度党进来发表言论的时候能不能看看主楼?


22L = =

强度党真的神烦惹


23L = =

也不知道是真的强度党还是越前黑,这几天越前卡无用论已经出现好多回了


24L = =

原来卡fw还不能说了呗?越前粉真是xsrl



…………



51L 今天抽到越前龙马了吗

我记得我在主楼已经说过我不是强度党了,有的人长了眼睛不会看吗?还有多说强度问题我就申请删帖了

回复一下14L,用的是到亲自各个学院抽卡的那个玄学。但是我已经到青学抽了近千张,还是没有抽出来越前


52L = =

这……未免也太惨了


53L = =

好惨

忽然觉得自己概率up时一百抽没出不二前辈也不算什么了


54L = =

所以说那个玄学还是有一定的用处吗?!

立海大我来了!


55L 来杯乾汁吗

根据统计,越前龙马满星后的攻击属性在所有卡中最高,且暴击概率也比其他ssr攻击类卡牌要高。以及他其实有两个协战加成,但是条件比较苛刻,所以很少有人发现吧。

[越前龙马满星属性截图]

[越前龙马协战属性加成]


56L = =

woc……这不是数据区的大佬吗!


57L = =

膜拜大佬,以及大佬原来也有越前君吗


58L = =

大佬无所不能,区区一个越前怎么可能抽不到


59L 今天抽到越前龙马了吗

看来越前并非完全没有用

可惜我还是没有抽到


60L = =

仿佛能感受到楼主的怨念


61L = =

楼主太惨了太惨了


62L = =

本来想说楼主惨,然后想起来自己ssr都只有两个……

dbq我不配


63L = =

艹太扎心了吧

我也不配呜呜呜


64L = =

伤心的事情莫要再提


65L = =

额……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楼上那位乾汁是谁啊,为什么都喊他大佬?


66L = =

咦是还没有进过数据区的萌新吗?


67L = =

啊是的,我才刚刚开始玩,还没有接触那个板块


68L = =

难怪了,如果进过数据区的话不管怎么说肯定会对这个id有印象

乾汁大佬是数据区的大神,很多的攻略都是他发出来的,包括关卡通关配置还有各个卡牌之间的协战,数据区加精的第一个帖子就是他通关困难关卡的攻略。

小声八卦一句,我记得上次有人说他是青学的乾贞治


69L = =

不知道该怎么说

想起来这位大神在数据上的精确,我竟然一点也不怀疑呢……


70L = =

说不定还真是呢,不过没有石锤也没法证明啦ww


71L = =

其实比起大神的真实身份,我更在乎的是……

原来那些网球狂魔也会玩这个游戏吗?!


72L = =

网球狂魔草


73L = =

一时间不知道该草他们会玩POT的人设还是网球狂魔这个词


74L = =

网球狂魔哈哈哈哈说的也没错啊!

不过为什么你们认为他们不会玩


75L = =

楼上的在说什么傻话呢,他们怎么可能会玩

看到自己出现在屏幕上不会觉得很尬吗?


76L = =

草太真实了


77L = =

尬+1,而且他们应该对这种游戏不感兴趣的吧


78L = =

不是,你们对他们到底有什么误解?

不说别人,那个冰山手冢我都看到过他玩POT,而且还有一个满星的越前龙马

我跟他不太熟,但也有听到过同班的人问起这件事情,而且他还承认了


79L = =

???


80L = =

?????



TBC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